木土y(开学断更版)

顺颂时绥🍀

【辽黑】当黑哥病倒了

  ❗:灵感来源作者生病了

  ❗:写的有点混乱,见谅

       ❗: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

  

  【正文】


  辽坐到床沿将黑从床上拉起抱到怀中用体温计测量体温。

  黑微微喘着,小腹剧烈的疼痛促使胃部也像扭做一团一般,手脚冰凉伴随着麻木,一开口就有强烈的呕吐感涌上喉咙,这让黑只敢小声说话:“阿辽?”

          听见怀中的人叫自己,辽用力将人往上抱了抱“嗯,是我,好些了么?”黑的声音还是细微,甚至因为疼痛有些颤抖:“你不忙工作了?”辽摇了摇脑袋“照顾你”

  “哈,说起来,咱们三个中,好像就我最麻烦……”闻言辽低声笑了笑,看着量好的体温计,将黑放平躺在床上“没有,不麻烦,你没发烧,再睡一会吧”

  黑点点头,辽将被子给黑盖好后起身将床头的药物收拾好,然后出了卧室。

  哈尔滨在客厅已经待了有一会了,身边三三两两的放着些文件,面前的茶几上电脑仍在运作。

  “还没忙完?”辽出于人道主义询问着。

  哈尔滨伸手抻着拦腰,祂摇头又点头,眼下的淤青配上哈欠,让辽生出一种哈尔滨也要倒下了的错觉感“没,哈工大刚给我发了篇文件,我还在看”

  “注意休息”这句话是辽发自内心真诚的劝告,“放心,我会照顾好黑家”回应辽的是哈尔滨发自内心的肯定。

  没再多说什么,辽转身去厨房看锅里给黑熬的汤怎么样了,阳光从阳台透进屋内,明亮的房间总会是人心生愉悦,看着大街上来往的行人,辽心头闷着的气像是散开不少。

  “吧嗒”门闸转动,吉从屋外进来,看见坐在沙发上办公的哈尔滨将家里情况猜了大概,把手中的东西放在收纳柜上,迎着哈尔滨的目光问:“黑哥咋了?老毛病又犯了?”

  哈尔滨点点头,然后将视线移回到电脑上继续和文件做斗争“嗯呢,昨晚烧一宿”“诶呦我,没烧糊啊?”辽闻声从厨房探头“你小子盼黑点好”

  吉没在意,嘻嘻哈哈地往卧室走,临近门口将脚步放轻,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看见黑窝在被子里又把门关上走去厨房。

  “睡着了?”辽还在忙活祂的那锅汤,吉站在后面,挺想劝一劝的,照黑这么睡这锅汤放凉时祂都不一定醒。

  “睡着了,我说,你要不先把汤放一放?咱三个的会议记录我一个人弄的,你不去看看先生留什么任务了?”

  吉很气愤,在祂说完话之后,辽非但没动,反倒转身去拿食材准备再往锅里添东西。

  “不急” 

  “先生真的留了好多东西”

  “不急”

  “会议记录你也要抄一份”

  “不着急”

  “辽啊!我一个人忙不过来三个省!”

  “那这锅汤你也不能让它糊锅底啊!”

  坐在客厅的哈尔滨不太理解辽和吉的对话方式,就如同这份文件祂也不太明白,哈工大昨天不是给我发过一遍了么?

  

  

【作者有话说】

  亲爱的大家们,一定要注意身体,要吃饱饭,饿了就去买点东西吃,实在不行自己随身带着一两块糖。

  真的不能硬饿,会饿出病的,作者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要硬挺,真的会生病的。

  生病很难受的!!! 

评论(41)

热度(5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