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土y(开学断更版)

顺颂时绥🍀
恢复更新,正在码文ing

【省拟】假如祂们去玩密室逃脱(2)

 ❗:全文带蒙东玩,鲁黑,辽吉预警


  ❗:这篇辽吉专场。


  【正文】


  辽和吉一前一后的顺着螺旋式楼梯往下走,硕大的空间内回荡着两人哒哒地脚步声,哪怕身前都有被NPC安上霓虹灯但环境还是被墙壁上一闪一闪的灯光衬托的极其阴森。

  辽在前面细心地观察着周围,吉气喘的特别急,隐隐约约地祂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不过三秒,右上方传来门闸开合的声响,辽在抬起头看清门口站着的东西下一秒毛骨悚然,刚才在通道里抓五人的怪物此时正站在门口。

  两人皆是一顿,辽不动神色地伸手把吉往自己身后推了推,然后再推了推,接着是低声地一句“跑”

  吉转过身,左手小臂发力,右腿做为支撑点,左腿跨过楼梯跳了下去,辽紧随其后,怪物见状顺着楼梯冲两人跑来。

  快速下降不好借力,幸好两人距离地面也不高,吉顺着速度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单膝跪地,辽则微微侧身滚一圈站起身。

  辽稳定身形后下意识看向吉,正对上吉棕色的眼睛,多年来的默契使眼神就可以给予对方确定,不约而同地两人一起往通往地下室的门口跑去。

  钥匙怼在门锁前却插不进去,吉皱了皱眉看向辽,辽面色发黑,声音低沉地说:“不是这里的钥匙,打不开。”

  “现在该怎么办?”

  楼上咚咚地声音不间断传来,吉通过被墙上灯光照射出来的影子判断怪物距离地面还剩大约三层楼的距离。

  “如果破坏了这扇门,大约多少钱?”

  吉将头转了回来,见辽真的有在对着门仔细思考心下警觉“什么?不,阿辽……”

  “我知道这种行为不好”

  “我们是在玩密……等等,阿辽……”

  “什么?”辽看向吉,对方正紧盯着楼上,随着两人话语声的结束空间内再没有了任何声音,辽知道吉刚才想说什么了“怪物呢?”

  下一秒,省意识体的惊觉让两人快速闪身,做好反击准备。

  密室门前刚刚还是辽和吉所站此时成了怪物所在的位置。

  “三楼有暗道!”吉惊呼出声。

  “小心,我们不能打伤它”辽看着眼前的怪物微微眯眼“不要损坏公物”


【小剧场】

辽:不可以破坏公物

吉:(点头)(表示认同)

黑:咳咳……(不说话)

蒙东:嗯,对,有道理(看天)

鲁:说的对(看天×2)

辽:?你们反应怎么这么奇怪?  

蒙东:没有,你感觉错了

鲁:没有,你太敏感了

黑:(看天×3)(不说话)  

吉:(思索一下,发觉什么)

吉:(笑笑)(不说话)  

辽:?

黑:(打圆场)咳,好了,该回家了。

吉:(故意)黑哥总咳什么啊?嗓子不舒服?

黑:(眼神提示)没有,阿吉不用担心

评论(5)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